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会见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自军校友一行
2018-03-27 14:40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1206会议室亲切会见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自军校友一行3人。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场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王自军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长期以来持续对我校数以百计的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予以资助,为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还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当前,双方在科技创新方面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贵我双方加大合作力度,促进互利共赢。

    王自军校友深情地回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母校能充分利用学校办学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表示过去好的合作项目要继续做下去,同时还应该扩大项目合作范围,全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

    科技产业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