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汪结胜喜获“2018安徽青年先锋”称号
2018-07-25 09:09  

2018年7月22日晚,“2018安徽青年先锋颁奖盛典” 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校优秀校友、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结胜喜获“2018安徽青年先锋”称号。

据悉,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省直团工委、安徽经济生活频道共同承办的一项公益活动,“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自2017年开始主办第一届,旨在树立安徽青年先锋,弘扬榜样的力量,今年已是第二届评选。评选于2018年4月14日正式启动,随后在巢湖、芜湖、滁州、淮南、濉溪、合肥等城市,主办方联合当地政府共同举办了六场先锋论坛,7月以来,结合网络投票并经过权威专家组评审,最终,作为新一代勇于奋斗、敢于创新的优秀安徽青年代表,汪结胜校友和其他9名青年从全省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共同获得“2018安徽青年先锋”称号。

校友汪结胜,2004年毕业于我校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是国内首创老年健康服务一站式整合平台“烛光妈妈”的创始人。先后创办香港安华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华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溯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业务涉及国际贸易、金融投资、医疗设备、生物制药研发、大数据分析、企事业单位职工健康管理、空巢老人健康服务等领域。现担任安徽省老年学会理事、合肥市老年产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安徽省首批大学生校外创业导师等社会职务。

汪结胜校友(照片来源:烛光妈妈微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