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8-12-13 10:31  

12月1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召开,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濮洪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央纪委原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组组长、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副会长赵岸青主持。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地质82届校友彭苏萍教授当选会长。

郭永存与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郭永存在致辞中对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濮洪九为会长的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以及北京校友工作的各位老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良好的祝愿!郭永存认为,北京校友会的校友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尤其是根据广大校友在校所学专业和毕业后从事的职业而成立的几个专业委员会,在加强兴趣融合、促进情感凝聚、推进合作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符合成立、壮大、发展校友工作的基本要求,值得推广。郭永存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搬迁到新校区后的5至10年发展和建设构想,期待广大校友更加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常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濮洪九深情回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支持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他还希望北京校友会紧跟时代要求,聚焦科技文化交流和促进共同进步,守纪律,求创新,把校友会办成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群众性组织。

赵岸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母校的发展目标令人鼓舞、促人奋进,吃水不记挖井人,广大校友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忠实为人,奋发进取,把奉献社会做为应尽之责,把关心母校当成份内之事,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彭苏萍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讲政治、守规矩,扎实做好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把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也相继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之恩,积极保持与母校的联系,支持母校,实现个人与母校发展同进步。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徐关怀、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