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建工集团董事长赵时运校友来校调研交流
2020-04-16 14:39  

4月14日下午,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校友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亲切会见了赵时运一行。双方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陪同会见。

郭永存对安徽建工集团赵时运董事长一行回母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前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徽建工集团作为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施工总承包企业实力雄厚、业绩突出,人才和科技服务需求与学校学科、专业对口,校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同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的契合点,努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袁亮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创建“双一流”愿景,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国家级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安徽建工集团此次来校访问,对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推动产学研合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安徽建工集团发挥其技术、资金、市场及产业化优势,助推我校土木工程等专业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深层次交流和合作,实现校企之间互惠共赢。

赵时运对郭永存、袁亮的亲切会见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对美丽的新校园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密切交流,在基础设施建设、实验室共享共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养之恩,促使校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到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前,赵时运一行在郭永存、袁亮、吴照明等陪同下,到安徽建工集团承建的本科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人员要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抓好工程建设。赵时运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安徽建工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厚良校友,总承包公司有关负责人,校党政办公室、总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