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23 16:42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虞宝桃等一行8人赴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受到我校杰出校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党委副书记齐生立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在海螺集团总部2307会议室交流座谈。

双方座谈

袁亮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年来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深度参与了合肥综合型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安徽省实验室建设,在合肥、芜湖、晋城等地组建研究院,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以及 “一室一中心”等区域发展战略。海螺集团产业领域与我校具有密切相关性,双方的战略合作有条件、有基础、有优势,将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为企业做好支撑、多出智谋、产出成果,互惠共赢。

高登榜结合海螺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企业的经营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集团产业领域在推动行业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希望双方积极开展联合攻关、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将合作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努力取得丰硕的成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宫耀)

双方商洽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对接了具体工作。

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医学院、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撰稿、核稿:宣传部 宫耀、自然科学处 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