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石峥映校友向母校捐赠100万元校友创新创业基金
2020-07-28 09:05  

近日,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电气自动化专业89级校友、南京派光智慧感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峥映董事长捐赠的100万元校友创新创业基金。

金钱有价,情义无价。受郭永存书记和袁亮校长委托,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石峥映发出了感谢信,感谢他饮水思源、不忘师恩的情怀和投桃报李、业成反哺母校的善举。

“安徽理工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基金”是由南京校友会、江苏校友会热心校友发起设立,旨在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主要用于支持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举办创新创业系列竞赛活动,奖励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期待广大校友共同为校友创新创业基金做贡献。

为了严格规范使用基金,最大限度发挥使用效益,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门制订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基金使用与管理办法》,将提交今年8月22日举行的创新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正式生效。

石峥映,1993年毕业于我校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团支部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安徽省学联代表,获省十大优秀毕业生称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南京市首批科技创业家、江苏省产业教授、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常务专家理事”、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南京市人大列席代表。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部创业创新人才计划”“南京市顶尖人才集聚计划”等。

(撰稿、核稿:校友办 窦家环、刘艳,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