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30 16:53  

8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等一行5人赴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副总裁连宏伟、李丙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郑明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格局性变化,畅谈了学校的发展形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凝聚合作发展共识,创新合作发展机制,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连宏伟介绍了华骐环保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技术发展现状、上市情况等,结合企业的发展前景与技术需求,希望双方加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合作。

签约现场(华骐环保公司提供)

在随后举行的科研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研需求和学校环境学科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摄影:吴荣新)

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刘启蒙、副书记(主持)陈楠,科研部副部长刘银,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吴荣新参加活动。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吴荣新、刘启蒙,科研部刘银 党委宣传部 夏雅凤 周文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