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会见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陈晓熠一行
2021-08-26 16:55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会见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晓熠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座谈会。

会场(摄影:尤佳锋)

郭永存对陈晓熠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医学教育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结合区域发展布局建设芜湖环境友好材料与健康安全研究院、上海中哲健康研究院、合肥高等研究院、淮南大学科技园等,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对接在沪知名高校,聚焦产学研平台建设、职业健康安全、公共卫生、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领域,强力推动理工医交叉融合、医教研协同发展。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打造高水平研发、技术转化应用、健康服务产教融合体系。

陈晓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概况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史、研究院开展的储备科研项目情况,期盼双方能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体系建设、智慧医疗、精准医疗、医疗器械工程研发、产学研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产教研融合学院建设、“医、工、数”学科交叉与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晓熠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第一附属医院、科研部和医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