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启动中哲鲲鹏班学员招聘工作
2021-09-26 10:40  

为落实学校与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鲲鹏”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精神,9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哲鲲鹏班2022届毕业生学员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与中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钱萍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董雨首先向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企业心系母校、支持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前期学校与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中哲鲲鹏班筹备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安理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又需要一届届校友踊跃参与、同心同力。中哲鲲鹏班的成立是校企之间开展深层次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企业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钱萍介绍中哲集团和鲲鹏班基本情况

钱萍介绍了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中哲鲲鹏计划”实施方案,她表示校企之间开展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为企业输送后备人才,同时企业能站在经济工作第一线为学校提出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向和建议,中哲鲲鹏班的成立是学校和企业在共育、共享、共通、共融合作上取得的实质性成效。

学员招聘现场 (摄影:江山)

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理工大学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中哲鲲鹏班学员招聘会。

据悉,中哲鲲鹏班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用人需求,结合学生选拔情况,首批拟招收30-50人,每月将安排企业讲师进校授课,组织学生到企业通过实地参观、见习、顶岗实习等方式,让学生对企业提前进行全面了解,实现学生与企业的深入融合。表现优异的学生将优先享有获得中哲集团在学校开设的“中哲奖学金”和另设的“中哲鲲鹏奖学金”并被安排进企业工作的机会,企业会将他们作为储备力量进行重点关注和培养。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黄胜龙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