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芜湖研究院引进孵化校友企业举行开工仪式
2021-10-02 08:45  

9月29日,由我校芜湖研究院引进孵化的校友企业安徽赛斯智为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芜湖高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可佳到会祝贺。仪式由安徽赛斯智为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05届信计专业校友秦海林主持。

张可佳对校友企业正式投产表示祝贺,并祝愿公司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快速成长,早日反哺社会、回报母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芜湖高新区科技经贸部部长凤海飞出席会议,并表达了对来芜投资的安徽理工大学校友和校友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芜湖研究院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感谢。

芜湖研究院和安徽赛斯智为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