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基金会
 关于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政策法规 
 筹资项目 
 捐赠流程 
 捐赠方式 
 年度报告 
基金会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金会>基金会动态>正文
我校多位教授以及校友获中国煤炭学会及《煤炭学报》编辑部表彰
2014-12-30 14:15  
    10月16日,中国煤炭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煤炭学报》创刊50周年专项学术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会上表彰了《煤炭学报》优秀协办单位、2014年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以及《煤炭学报》创刊50周年百篇最具影响力学术论文获得者等。校党委书记、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颜事龙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被授予“《煤炭学报》优秀协办单位”称号。学校长期支持中国煤炭学会及《煤炭学报》编辑部工作,颜事龙教授、孟祥瑞教授担任《煤炭学报》第四届编辑委员会委员,多位教授长期担任《煤炭学报》期刊审稿人。

    能源与安全学院赵光明教授被授予“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荣誉称号,是全国20位获奖者之一。

    地球与环境学院陈萍教授的《低温氮吸附法与煤中微孔隙特征的研究》(2001年05期),能源与安全学院石必明教授的《保护层开采上覆煤层变形特性数值模拟》(2008年01期)、成云海教授的《关键层运动诱发矿震的微震探测初步研究》(2006年03期)、常聚才教授的《深部巷道围岩力学特征及其稳定性控制》(2009年07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闵凡飞教授的《生物质燃烧模式及燃烧特性的研究》(2005年01期),化学工程学院李寒旭教授的《配煤降低高灰熔融性淮南煤灰熔点的研究》(2002年05期)以及我校双聘院士彭苏萍校友的《淮南煤田含煤地层岩石物性参数研究》(2004年02期)、双聘院士袁亮校友的《高瓦斯矿区复杂地质条件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2006年02期)共8篇学术论文入选《煤炭学报》50年百篇最具影响力学术论文。

    《煤炭学报》创刊于1964年,是由中国煤炭学会主办,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承办的面向国内外发行的煤炭科学技术方面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是美国EI数据库全部文章收录期刊,在2013年全国1994种科技核心期刊中,综合评价总分排名第9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