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捐赠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捐赠>正文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江南化工”奖助学金
2014-12-30 16:00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2月,是中国500强企业盾安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为一体,主要为矿山开采、基础建设、城市拆除爆破等提供民用爆破器材和工程爆破服务,整体规模位居国内民爆上市公司首位。

     为支持国家高等教育事业,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成才,并藉此加强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合作与联系,推动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特在安徽理工大学设立“江南化工”奖学金、助学金。

     此项“江南化工”奖助学金金额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其中10万元用于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奖励,10万元用于相关专业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