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捐赠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捐赠>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资助我校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
2017-09-13 08:39  

    近日,经校团委积极争取,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捐赠协议,旨在激励我校优秀青年大学生勤奋好学,积极参加科学探索、研究和专业学术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

    根据协议规定,华为公司将资助24.98万元,主要用于我校“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采矿实践作品大赛、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大学生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大赛、“化学与生活”创意作品大赛、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大学生智能制造挑战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12项学科竞赛活动,单项竞赛最高获资助4万元,最低获资助1.475万元。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