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我校与上海奉贤区中心医院合作协议续签仪式隆重举行
2017-04-19 16:23  
    3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奉贤区中心医院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舜耕苑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王其东、副校长郑明东,上海奉贤区中心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南院)院长程英升、执行院长张学利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郑明东主持。

    仪式举行前,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12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程英升院长一行。



双方签署协议(摄影:张雷)

    王其东对程英升院长、张学利执行院长、冯景副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从2011年我们学校与奉贤区中心医院签订附属医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合作等一系列领域都在不断地深入推进,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年已经是第7届学生赴上海学习,经过奉贤临床医学院两年的专业课教育和临床实习等环节培养,学生的考研情况、就业情况等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大大地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原来附属医院合作协议到期后此次续签,标志着我们新一轮的合作正式开启,双方在原有合作内容基础上还有很多空间扩展,随着学校和医院的快速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跨上更高的台阶,结出更多的果实。

    程英升在讲话中介绍了医院成为学校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以来所取得的关键成就,医院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方面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收获显著,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医院的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在上海市同类医院中已跃居前列。医院在新一轮规划发展中,将投资2.3亿建设一座现代化的科教大楼,这将为教学、科研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双方合作的未来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

    郑明东和程英升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校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奉贤中心医院自2011年成为我校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每年我校有一个班学生进入医院接受为期二年的临床专业课教育和临床实习。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超、张荣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