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2017-08-30 14:1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获审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全国共有27个项目获批。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2017年安徽省唯一上报教育部并获批的项目。该合作办学专业将于2018年开始招生,实现了我校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的突破。

    东西大学(Dongseo University)位于韩国釜山,该校2005年被韩国教育联合会授予大学综合评估发展及远景领域“韩国第一”荣誉,曾多年荣获韩国政府教育人力资源部所颁发的“优秀教育改革大学”称号。

    与东西大学合作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不仅有利于我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造就一批具有中韩两国专业学习背景,具备多种才能同时专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理论和先进技术应用的高级人才,同时也将极大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在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管理机制方面的国际化进程。

获批项目: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2353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君、闵凡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